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李钟硕抽烟空降热搜被头条 外表清纯当众吸烟的女星竟有她!

2015-07-01 12:06:00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马伊琍当众抽烟

  马伊琍当众抽烟

  如果说汤唯因为早年出演《色戒》,清纯形象早已尽失,那么一直以邻家姐姐形象示人的马伊琍呢?早前因为老公文章与姚笛的出轨事件,马伊琍为了挽救婚姻不惜委屈求全,成为了贤良淑德的典范,但她竟然也曾被捕捉到抽烟的瞬间。

  据悉,当时马伊琍与朋友在露天广场喝咖啡,一边和朋友聊天一边烟不离手,一根接一根,俨然忘了自己的形象。从拿烟的姿势,再到吐烟圈的熟练程度,显然不是第一次抽烟。

上一页 1 2 3 狗进饭店站婴儿座椅里进食 带狗进入餐厅问题如何解决? iis7站长之家 下一页

标签: 李钟硕抽烟

相关阅读李钟硕抽烟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