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李钟硕抽烟空降热搜被头条 外表清纯当众吸烟的女星竟有她!

2015-07-01 12:06:00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光鲜亮丽的镁光灯下,女星们总会给观众展示自己最美好的一面,然而她们的私生活却与普通人无异。不少看来外表清纯的女星,在离开聚光灯后时常会性情流露,甚至不顾形象当众吸烟,没想到的是此行为还被摄像头捕捉下来。曾经的青春玉女姚笛、张子萱、张柏芝等人就都被拍到过吸烟的豪放样,而且从状态看,个个都是老烟枪。昨日,冯小刚在出席电影《命中注定》发布会时,更是曝料汤唯爱抽烟,惊呆众人。

马伊琍当众抽烟

  汤唯抽烟

  谈及私下的汤唯,冯小刚直言其与众多女明星不一样,生活中是一个非常有灵性的人:“自己一个人来,背一个双肩背,小烟儿一掏,盘腿儿一坐。”没想到的是,汤唯接受的很平静,“我们都是被你的炸酱面吸引过来的。”王中磊回忆:“汤唯吃了三碗,而且是大碗。”汤唯听不下去了:“有那么多吗?”王中磊:“因为大家只能先吃一碗,吃完了,又端上来了,我不知道是剧务搞错了,把很多人的份都送上来了,她吃了三碗。”不过王总说,当天晚上汤唯就拒绝和大家一起吃饭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旅游 iis7站长之家

相关阅读李钟硕抽烟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