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教育 > 消息正文

民盟省委领导赴大坪看望慰问驻村蹲点干部

2016-12-24 09:17:54 来源:沙江镇党政办     编辑:

霞浦新闻网12月23日讯 (沙江镇党政办 杜立静、陈慈恩/文)12月22日,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福建省专职副主委刘泓率机关部室负责人到霞浦县沙江镇大坪村看望慰问驻村蹲点干部。刘泓一行先后查看了村部办公楼建设情况、村容村貌,慰问了困难群众,与村两委召开座谈会了解驻村干部的工作情况和大坪村生产发展状况。

刘泓在认真听取驻村干部工作情况汇报后,表示充分肯定,勉励驻村干部要多学习,尤其要虚心向乡镇、村两委干部学习,不断提升群众工作能力;充分发挥民盟盟内文化、教育、科技等资源优势,与沙江镇和大坪村的产业发展、项目建设进行对接;认真分析大坪村贫困户致贫原因,进行分类精准扶贫施策,在就学、就业、农副产品销路等方面进行重点帮扶。

民盟宁德市委专职副主委陈思文,霞浦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剑,沙江镇镇长卢建生、副镇长汤顺宝、组织委员卓李斌等参加了活动。

标签: 省委 民盟 干部

相关阅读省委 民盟 干部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