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教育 > 消息正文

2016年市直机关十佳党课评选结果揭晓

2016-12-24 09:17:54 来源:宁德网     编辑:

宁德网消息(记者 陈小妹) 12月22日,记者从市直机关工委获悉,2016年市直机关十佳党课评选结果揭晓,由市经信委机关党委选送的《以精准扶贫为己任,坚持为民办实事》等10个党课课例,获评2016年市直机关“十佳党课”;由市委讲师团党支部选送的《永葆党的纯洁性与先进性,建功立业做合格共产党员》等14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课例,获评2016年市直机关“两学一做”优秀党课。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直机关党组织以“百名书记上党课”活动为载体,积极搭建形式多样的党课教育平台,党员领导干部和基层党组织书记积极宣讲,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为鼓励市直机关党组织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严格落实领导干部上党课和“三会一课”等制度,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党课质量,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了“十佳党课”推荐评选活动。

标签: 党课 评选结果 市直机关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