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教育 > 消息正文

宁德市召开“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

2016-12-23 09:04:13 来源:闽东日报     编辑:

本报讯(记者杨菲菲)21日,我市召开“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就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开展对照检查、抓好整改落实做准备。市委副书记林文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来自基层的11位代表和委员们畅所欲言,谈感想、摆问题、提建议,在肯定市委在推动宁德经济社会发展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显著成效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和各自思考,就改善民生、加快教育均衡发展、推进精准扶贫、建设美丽乡村、推动经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加大干部培养力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林文芳认真听取发言,并一一记录。他指出,来自各行各业的“两代表一委员”从不同角度,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集中表达了当前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提出许多好想法好建议。市委将认真梳理汇总相关意见与建议,作为市委常委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民主生活会落实整改的重要依据。希望各位“两代表一委员”今后继续关心、关注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群众心声、民情社情,促进党委政府更好地改进工作。

标签: 宁德市 座谈会 两代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