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教育 > 消息正文

福鼎爱心企业家为家乡学校捐建图书室

2016-12-10 08:49:11 来源:宁德网     编辑:

宁德网消息(朱乃章) 捐一缕书香,送一份真情,12月5日下午,中慈(陈家铜)爱心图书室捐建仪式在福鼎九中举行。北京福鼎商会爱心企业家陈家铜先生为家乡福鼎市的5所中小学捐建中慈爱心图书室,捐赠图书总计18500册,价值50余万元。

在爱心图书捐赠仪式上,爱心企业家陈家铜先生分别为福鼎九中、福鼎二中、点头中心小学、管阳西阳小学、佳阳民族学校等5所学校各捐赠价值10万元的爱心图书。

据了解,此次陈家铜先生为中慈(陈家铜)爱心图书室捐赠的图书种类繁多、内容丰富、品位高雅、用途广泛,包括文学、艺术、地理、自然、学习方法、心理学等各类书籍。丰富多彩的课外读物深受广大师生喜爱,不仅给师生们以鼓舞和期望,帮助广大师生增长知识,更寄托着爱心企业家和慈善团体对农村教育的殷殷牵挂,传递着企业家对家乡的拳拳爱心,诠释着社会对下一代的倾情关注。

标签: 福鼎 图书室 企业家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