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教育 > 消息正文

广州女大学生流行援交暗拍画面流出 女大学生美艳照惨遭曝光

2015-12-10 10:57:19 来源:东南教育网     编辑:

  香港学生北上求学热门地的广州刮起大学生“援交风”,当地传媒披露网络涌现自称大学生“援交女”,透过微博发放性感照或影片,再经微信等平台与“客户”讨价还价,由数百元至数千元(人民币.下同)不等。由于广州学生群体感染艾滋病个案持续上升,专家担忧“援交风”气恐令艾滋病扩散。

  香港《东方日报》网站12月9日报道,只要在微博打上关键字就能搜索出涉援交用户。该些用户大抵分为两类,一类是中介公司,另一类则是个人接客。收费由数百元至五六千元也有,分为一次(性服务)、两次及一晚,当中又以一晚价格最高。

  记者联络其中几位援交女子,均宣称自己是大学生,最年轻的自称只有18岁。记者其后相约当中二十岁的“小Y”见面,小Y指,自己喜欢去旅行,但是不喜欢“穷游”,最少也要住三、四星级酒店。

广州女大学生流行援交暗拍画面流出 女大学生美艳照惨遭曝光

  广州女大学生流行援交暗拍画面流出 女大学生美艳照惨遭曝光

  援交女在微博发布性感照招揽生意。(图片来源:香港《东方日报》网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广州女大学生流行援交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