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教育 > 消息正文

重庆学霸班全班留学 国外大学争相录取

2014-02-24 14:39:13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近日,川外附中第一批AP班(美国大学先修课程班)的同学们等来了他们的第一份境外大学录取通知书。据悉,这个班一共55人,目前已经收到108份录取通知。并且今年3、4月份还将收到另一批通知书。

  目前该校收到通知书的学生中,学校进入综合排名前三十的有7名学生。他们的SAT平均分为1950分,最高分为2340(总分2400分)。托福平均分为95分,最高分113分(总分120分)。在奖学金方面,班上有25.3%的同学申请到了奖学金,从8000美元到64000美元不等。但并不是SAT成绩越高就越受好的大学欢迎,国外大学更注重学生的特质,希望学生能给学校注入新鲜的血液。有时候SAT成绩不是特别高,但却能因为个人独特的才能被好的大学录取。

  近年来,不参加高考,高中结束后就直接出国上大学的学生越来越多,许多学生初中毕业后就明确了自己出国深造的志向,但在申请学校时一定要注意选择正规学校,别被“野鸡大学”忽悠了,近期,教育部公布了最新版,第四十一版正规海外院校名单,其中包括了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44个中国公民主要留学国家的一万余所院校。教育部提醒,出国留学一定要。

标签: 重庆学霸班 全班留学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