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教育 > 消息正文

师大附中将全面管理梅溪湖中学 并定于今秋招生

2014-02-19 16:30:49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

  昨日,市教育局与湖南师大附中签订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办学协议。根据协议,梅溪湖中学将由湖南师大附中全面管理,并定于今年秋季正式招生投入使用。

  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为市直公办中学,规模为初、高中合计60个班级,3000名学生。学校将于今年5月交付使用,今年秋季开学时将招收七年级(初一)、高一新生。学校位于大河西先导区梅溪湖国际新城(大河西先导区梅溪湖国际新城东南片区近湖一路),占地约110亩,总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作为湖南师大附中的拓展与延伸,梅溪湖中学将有湖南师大附中派出的优秀师资,其中包括10多位特级教师组成的教育教学专家指导团队,近10位老校长、教育专家组成的管理顾问团队等。梅溪湖中学彰显“两型”理念,按照湖南省绿色建筑星级标准采用屋顶绿化技术、太阳能光热技术等绿色环保技术。此外,先进的恒温室内泳池、机器人实验室、形体训练室等教育教学配套设施也为学生的个性化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

标签: 师大附中 全面 管理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