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文化 > 消息正文

文化部禁120首歌被拉黑 明星作出回应黄秋生称找错人了!

2015-08-11 18:39:00 来源:酸柠娱乐     编辑:

黄立行 黄立成

 

  歌手黄立成与黄立行

  昨天(8月10日),文化部公布了一批网络音乐产品“黑名单”,要求互联网文化单位集中下架120首网络歌曲。其中,张震岳、黄立行、许嵩等知名歌手纷纷中枪。消息发出后,立刻引起网友热议,而被“拉黑”的歌手也纷纷回应,有表示支持的,也有歌手忍不住“喊冤”。

  名单中,由台湾饶舌歌手MC HOTDOG(热狗)和张震岳合唱的热歌《我爱台妹》,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对此,两人所属的经纪公司态度十分豁达,称这些被禁的歌曲,都是张震岳20几岁时写的歌,“他至少10年没唱了,张震岳大陆的商演目前未受影响,这个网络法令的审查也不会影响他未来的创作。”

张震岳

  歌手张震岳资料图

  因《那一夜》、《动你的屁股》、《吹喇叭》三首歌曲榜上有名的罗百吉,回应此事时,他自认年轻时有些歌确实不太好,坦言:“被禁也好”。黄立行的哥哥黄立成的心态也很看得开,这次,黄立行共有《我的梦中情人》、《打分数》两首歌曲上榜,其兄黄立成也有一首歌曲《屌》被禁。对此,黄立成表示“还好”,并调侃道:“我弟弟(黄立行)比我厉害,中得比我多!”

  而曾经红极一时的人气歌手许嵩却看不开了,因《摇头玩》一曲上榜,他无奈地表示:“从歌词就可以看出,这首歌表达了对音乐的热爱,绝无恶意。”除了许嵩方面以外,黄秋生对于自己出现在“黑名单”中,也十分不解。昨晚深夜,他连忙发微博否认自己唱过此歌,表示自己既非作者,也非曲之歌手,本人已很久没有发表过歌曲作品,也没有新作要面世。同时,黄秋生还贴出歌曲原唱者刘冠传的资料,以证清白。

标签: 120首歌被拉黑

相关阅读120首歌被拉黑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