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文化 > 消息正文

中国公民赴牙买加免签 最久可停留30天

2014-03-01 16:00:06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2月26日,牙买加宣布:中国公民赴牙旅游可免签证,最长可停留30天。

  据悉这一新措施将在几周后实施,届时,不用再去跑大使馆就可以去牙买加享受阳光、沙滩。听独特的“雷盖”音乐和喝美味的蓝山咖啡看壮观的加勒比海日落了。

  中国目前是牙买加最大的贸易伙伴,而牙买加是中国在加勒比海地区的最大贸易伙伴。去年,牙买加吸引了2430名中国游客到访,这一数字比2012年增长15%。

  目前,牙买加已放宽签证的国家包括哥伦比亚、巴拿马、委内瑞拉、乌克兰和捷克等国,有关措施已取得显著效果。

标签: 中国 牙买加 免签

相关阅读中国 牙买加 免签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