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文化 > 消息正文

2013年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开幕

2013-10-30 22:20:00 来源:     编辑:

  商报消息(记者刘露)29日上午,主题为“美丽中国梦,相约韶山行”的2013年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在湘潭韶山毛泽东广场开幕。这是湖南省连续举办的第9届红色旅游节。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宣布活动开幕。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湘潭市委书记陈三新等在开幕式上致辞。仪式由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主持。

  从今年3月开始到现在,30辆开自全国各省的红色旅游专列先后满载游客到达韶山;昨天,一群来自全国20多个城市的自驾游客,也已经途径河北、河南、湖北抵达韶山。在昨天的开幕式上,300名来自各省的企业家代表、商会负责人也表示,将携带资金和项目,共建韶山。

  目前,从湖南省会长沙到韶山,走高速只需45分钟。韶山高速、长韶娄高速、沪昆高铁站以及规划中的长株潭外环高速,形成合理的对外交通连接。正在进行的核心景区外环公路、农村公路通组通户工程将更加方便游客进出韶山。

标签: 2013年 中国 湖南

相关阅读2013年 中国 湖南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