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城市 > 消息正文

中关村二小回应"霸凌":对不实言论保留追究责任权利

2016-12-13 14:22:06 来源:新京报     编辑:

中关村二小回应:针对不实言论 保留追究责任权利

中关村二小校本部

中关村二小回应:针对不实言论保留追究责任权利。近日,北京市中关村第二小学一位家长在网上发文称,孩子遭到同学的“霸凌”,事后出现失眠、恐惧等急性应激反应,质疑校方处理不当。此事经互联网传播发酵,引发公众强烈关注。昨晚,海淀区教委就此事做出回应。

海淀区教委表示,近期,中关村第二小学发生学生受伤害事件,给当事学生及家长造成了伤害,对此感同身受,深表痛心。

同时,海淀区教委表示,将从一切为了孩子身心健康出发的角度,高度重视,依法依规,积极指导,妥善做好当事孩子的心理疏导和全体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

“孩子是家庭的未来,也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孩子的身心健康不仅是家长所期盼的,更是教育行政部门工作的重中之重。”海淀教委回应说,海淀区教育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防治中小学生欺凌和暴力的指导意见》,确保不再发生校园伤害事件,确保每一名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

为此,海淀区教育系统将增强全体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下一步,我们将与专业部门合作研究制定海淀区中小学生校园欺凌和暴力防范工作方案,加强学校教职员工的培训与指导”。

公告称,将与全社会有识之士一起,共同关爱孩子的身心健康,保护好孩子幼小的心灵,引导孩子正确做人、做事,形成正确的价值观,为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共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中关村 不实 权利

相关阅读中关村 不实 权利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