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城市 > 消息正文

伴娘婚宴酒精中毒致死 悲剧的本质是中国式婚礼陋习

2016-09-13 14:06:12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

网络配图

近日,一则伴娘婚宴酒精中毒致死的新闻引起网友的关注。又是婚礼,又是悲剧,为何在我国大喜的日子总会与悲剧联系在一起。究其原因,悲剧的本质就是中国式婚礼陋习。珍爱生命,拒绝陋习,从我开始,自我做起!

据接收黑衣女子的同济文昌医院医护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视频中黑衣女子被送来时,满身酒味,已经完全失去意识,呼吸暂停,最终抢救无效身亡。

针对海南文昌“伴娘婚宴对饮白酒后不省人事送医”视频事件,文昌市公安局工作人员9月12日告诉记者,经初步调查,死者系酒精中毒身亡,目前相关案情以及赔偿责任正在调查、协商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酒精中毒 陋习 伴娘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