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城市 > 消息正文

如皋两卡车碰撞车头变形 事件具体情况仍在调查

2016-08-04 17:12:35 来源:如皋新闻网     编辑:

  据网友爆料,8月3日晚,如皋搬经新王石线常青段,两辆卡车发生碰撞,车头变形人员被困。事故发生后,医护、消防等人员迅速赶往现场进行抢救,人员伤亡不明,事件具体情况仍在调查。

  我们每天每时每刻,在每一条道路上都会看到有人、有车在违法行走、行驶,在中国违反交通法的现象是普遍存在的事实,出现交通事故正是对我们违规的惩罚。告诉我们一定要按规章行驶,不然要付出承重的代价。

  遵守交通法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遵守交通法是珍惜生命的一种表现。国人必须提高对交法的认识,违反交通法的行为,不是不文明的表现,而是违法行为。充分认识道违反交通法的危害,提高安全意识。

  如果车祸已经不可避免了,驾乘者应沉着冷静,紧紧抓住方向盘,两脚勾住离合器踏板或油门踏板,尽量使身体固定,防止在驾驶室内翻滚、碰撞而致伤。如果驾驶室是敞开式的,翻车时驾驶人应尽量缩小身体往下躲,或者设法跳车。当翻车已不可避免,需要跳车时,应用力蹬双脚,增大向外抛出的力量和距离,不能顺着翻车的方向跳车,以防跳出后又被车辆重新压上。

标签: 如皋 卡车 情况

相关阅读如皋 卡车 情况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