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城市 > 消息正文

如皋惊现重大持刀伤人案 伤人男当街捅杀女子后割脉自杀

2016-05-26 11:06:34 来源:中新网     编辑:

  5月26日上午7时许,在如皋发生一起重大持刀伤人事件,一男子当街捅杀一女子后割脉自杀,事发后两人被立即送往医院救治,案件具体情况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据知情人士介绍,事发地位于如皋市城北街道益寿路绢纺路路口附近,伤人男子与女子发生矛盾,其持刀将女子捅伤,自己随后也割脉自杀。据悉,被伤女子疑是如皋华东医院护士。有人表示男子之所以捅杀女子是因为女方向其提出分手其不愿意,也有人称男子由于追求女子无果才带刀对女子进行恶性报复。案件具体情况还需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事件发生后如皋市公安局也在第一时间发布通告,称2伤者以被送往医院救治,具体案情警方正在调查中。

标签: 如皋 女子

相关阅读如皋 女子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