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体育 > 消息正文

2018年3月15日NBA勇士vs湖人录像视频回放 杜兰特26分勇士117-106战胜湖人

2019-01-17 16:09:58 来源:忒有料     编辑: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7-2018赛季nba常规赛勇士主场迎来湖人的挑战。比赛开始后,缺少了库里和汤普森的勇士队表现很一般,他们在首节仅仅得到了26分,而湖人队也没有抓住机会打出高潮。至首节比赛结束,勇士队以26-23领先湖人队3分。进入次节比赛,双方依然在场面上陷入了僵持战。在本节比赛中,湖人队拿下了32分,而勇士队拿下了29分。因此,双方在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战成了55平。

易边再战,勇士队终于在第三节认真了起来,随着伊戈达拉命中个人本场第一个三分球,勇士队以84-74领先湖人队10分。而在本节比赛结束的时候,勇士队以89-82领先湖人队7分。最后一节比赛,湖人队试图将比分迫近,但由于双方在实力上存在一定的差距,勇士队一直牢牢掌控着局势。在尼克杨命中了一个三分球之后,勇士在还剩1分多钟的时候以117-102领先了湖人队15分,比赛就此失去了悬念。最终,勇士队在主场以117-106击败了湖人队。

数据方面:杜兰特是勇士队当之无愧的核心,在三分球手感不佳的情况下,杜兰特依然为勇士队拿下了26分,抢了5个篮板球,送出了6次助攻;尼克杨成为了勇士队的第二得分点,他为球队拿下了18分;卡斯比的表现也不错,他为勇士队拿下了15分;首发出战的库克、鲁尼和帕楚里亚表现也算不错,他们分别为勇士队拿下了13分、11分和10分;此外,利文斯顿为勇士队拿下了13分。

对于本场比赛,著名篮球评论员杨毅老师给出了自己的观点。杨毅老师认为,勇士队目前这个阵容,打有竞争力的队不太容易。今天的比赛,湖人队失误太多,更为重要是,勇士队的角色球员在下半场都找到了感觉。此外,湖人队双星缺阵也加剧了两支球队的这种差距。如果湖人队阵容完整,那么杜兰特在锋线上就会遇到一定的考验。此外,在库里缺阵的情况下,勇士队能够处理球的人还是少。杨毅老师再次强调,后面面对有竞争力的队,勇士队还是很难打。

NBA勇士vs湖人录像视频:52fuqing.com/t7138(传送到直播吧)

标签: 湖人vs勇士 直播

相关阅读湖人vs勇士 直播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