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体育 > 消息正文

重庆力帆队长王栋正式转会天津泰达

2016-12-14 09:13:09 来源:新华社     编辑:

原标题:重庆力帆队长王栋正式转会天津泰达

新华社重庆12月13日电(记者周凯)记者从重庆力帆俱乐部获悉,重庆力帆12日晚与天津泰达方面就王栋转会事宜达成协议,王栋正式转会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俱乐部表示并祝福昔日的力帆队长能够在以后的绿茵生涯中越走越好,更加出色。

自2014赛季转会重庆力帆以来,王栋在力帆队中起到了重要作用。他不仅是力帆2014年以中甲冠军身份冲超成功的功臣,也是这两年力帆征战中超联赛取得佳绩的得力干将。在力帆的三个赛季中,王栋共出场87场,进球26个,助攻16次,是力帆队当之无愧的核心。2016赛季,在中超球员的奔跑数据上,王栋名列前茅,丝毫没有受到年龄的影响。

重庆力帆俱乐部介绍,在本赛季结束后,王栋主动向力帆董事会提出了转会申请。力帆俱乐部在极力挽留无果的情况下,并没有在转会上为难王栋,并积极与泰达方面磋商并达成转会协议。

标签: 队长 重庆力帆 天津泰达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