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体育 > 消息正文

全国群众冬季运动推广普及系列活动启动

2016-12-12 09:01:19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

本报哈尔滨12月11日电  (记者方圆)近日,全国群众冬季运动推广普及系列活动暨黑龙江“赏冰乐雪”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黑龙江冰上训练基地举行。

“赏冰乐雪”系列活动为覆盖黑龙江全省、影响辐射全国的综合性冰雪趣味活动,共设置四大板块、100余项活动内容,将持续进行到2017年4月。黑龙江省体育局与哈尔滨市道里区政府合作建设了“赏冰乐雪”示范园区——黑龙江冬季群众体育活动基地,活动基地占地面积近30万平方米,设有冰雪休闲运动区、趣味冰雪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区、冰雪动感娱乐区和商贸服务区四大区域。

《 人民日报 》( 2016年12月12日 23 版)

标签: 冬季 群众 系列

相关阅读冬季 群众 系列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