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体育 > 消息正文

王军霞回应遭教练性侵:内容失实 不想和前夫争吵

2015-07-10 09:56:00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近日,王军霞第二任前夫黄天文出版发行了关于王军霞的一本书籍,书中披露王军霞曾遭教练性侵。此前的媒体报道中仅以“在那个宾馆里面,她(王军霞)脸色苍白地冲出来”简单涉及,黄天文说,“她为什么脸色苍白?她为什么要冲出来,而我就解释了里面的原因来告诉大家。”不过,王军霞之前发声明表示该书有大量失实内容。

  6月30日,王军霞接受采访,她表示不想说更多的,“目前只想发表这个声明,不想跟他(黄天文)吵。谢谢你们的关心!”

  个人生活(据360好搜百科资料):

  1997年王军霞与足球运动员战宇登记结婚,2001年举行婚礼,2006年两人离婚,王军霞几乎是净身出户。

  2008年10月,王军霞和黄天文结婚,举办了一次蒙古风情的婚礼。黄天文是美籍华人,知名音乐制作人,拥有美国丹佛大学音乐硕士学位,与王军霞育有一女,两人于2015年1月离婚。

  2015年6月27日,王军霞与现任丈夫李辉阳结婚。

标签: 王军霞回应遭教练性侵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