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体育 > 消息正文

詹皇盛赞老对手步行者:他们打出季后赛篮球

2015-03-21 11:26:00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骑士主场95-92战胜步行者,詹姆斯带病出战,此役拿到29分,第四节更是力挽狂澜,一个人单独连续拿下11分,最终帮球队取得胜利。

  詹姆斯今天上午因为感冒缺席了投篮训练,赛前40分钟时公关才宣布詹姆斯决定出场本场比赛。赛后,看得出詹姆斯不太舒服,咳嗽了好几次,鼻子也不通气。

  下半场开始的时候,詹姆斯一度不在场上,被问到自己在哪里,他说,“回到这里(更衣室),我当时感觉不太好,处理了一些事情。”

  詹姆斯还讲了一个趣事,“我今早醒了之后,(因为不舒服)不能去投篮训练,休息了一会,睡了一会儿,我忘了我两点要到我儿子的学校,他有一个全校面前的朗读,他的角色的名字是‘Think’,还有姐妹名字叫‘Patty’,反正我没听过,我两点半左右才到,有点奇怪,但是我愿为孩子做一切事情。”詹姆斯透露是小儿子布莱斯的朗读表演。

  对于今晚的比赛,詹姆斯认为,“整场比赛没有按照我们希望的进行,我没有达到100%的状态,我只是很开心能站在场上,我们的队友打了一些好球,帮助我们赢球。”

  谈到第四节自己进入攻击模式,詹姆斯解释道,“我感觉很好,我们进攻投不进篮,他们是一支很好的防守球队,我当时也面对着对手的防守,我只是想看看我能打得怎样,像我说的,队友帮我很多,这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

  今天的胜利让骑士锁定了季后赛,“这对我们球队是个很重大的成就,对我来说我离季后赛并不远,我们球队有很多没进过季后赛的,比如凯利(欧文),我认为他们不会把这当成理所当然,这对他们很重要。我很开心能和他们一起经历他们首次季后赛。”

  詹姆斯赛后也认为,自己的老对手步行者这场比赛打得很激烈,“他们打出了季后赛的篮球,每个回合都很重要。”

标签: 步行者 季后赛 对手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