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体育 > 消息正文

骑士提前11场锁定季后赛 追老鹰无望第二很稳

2015-03-21 10:32:00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骑士获得季后赛资格

 

  骑士获得季后赛资格

  北京时间3月21日,骑士主场95比92击败步行者,提前11场锁定季后赛席位,这是他们自2010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离队以来首次重返季后赛。

  骑士今天赢球后,战绩来到45胜26负,这样一来,即便暂列东部第9的步行者余下14场全胜,战绩(44胜38负)也无法超越骑士。骑士也是东部继老鹰之后第二支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球队。

  骑士上次打进季后赛,詹姆斯还没有离开,2009-10赛季,他带领骑士4比1击败公牛,东部半决赛2比4不敌凯尔特人,也就是在那个夏天,詹姆斯通过ESPN直播节目,宣布加盟热火的《决定》。

  詹姆斯在去年夏天重返克里夫兰,希望为家乡球队带回一座总冠军奖杯。值得一提的是,主帅大卫-布拉特希望球队保持赢球,守住东部第二的位置,他们目前差老鹰9.5个胜场。而詹姆斯则表示,季后赛排位无所谓,进去了就有机会。

  如果季后赛现在开始,热火将在首轮面对詹姆斯的前东家热火。

标签: 老鹰 季后赛 骑士

相关阅读老鹰 季后赛 骑士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