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体育 > 消息正文

2014年山西省社会体育工作经验交流活动在长治举行

2014-12-12 15:57:09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12月10日至11日,全省社会体育工作经验交流活动在长治市举行,全省11个市的体育局领导、社体中心主任、体总秘书长共50余名代表参加。省体育局副局长、山西省体育总会副主席郝晓峰出席活动并讲话。省体育局群体处、省社体中心、省体总秘书处负责人等一同出席。

  经验交流

  郝晓峰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近年省社体中心公共服务意识明显增强,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广泛吸纳调动各方力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建设体育强省作出了积极贡献。他指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并鼓励社会力量参与赛事活动;要进一步探索体育总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新时期体育发展探索新途径、开拓新思路;要进一步提升培训质量,改变不均衡现象;要深入思考,转变观念,更好的贯彻《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精神。

  郝晓峰副局长讲话

  交流活动上,大同市、长治市、屯留县、长治县的代表就各自开展的社会体育工作情况和体育类社团建设发展作典型发言。各市通过视频、幻灯片等形式对自身开展健身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展演。

  观看航空模型表演

  12月11日上午,各代表参观了长治市模型协会、网球协会、桥牌协会和篮球协会等社会化、实体化发展程度相对较高的协会,并对其开展活动的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各地市的社会体育工作提供一个相互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对促进全省社会体育工作和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标签: 长治 山西省 社会体育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