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体育 > 消息正文

科比2016年退役 36岁老男人差63分超乔丹

2014-12-09 10:07:59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科比2016年退役,36岁老男人差63分超乔丹。终究也要退役了,球场上精彩无可取代。科比的合同将在2016年夏天正式到期,尽管他本人并不愿谈论合同结束后的事儿,但湖人内部,都相信科比会选择退役!科比一路追逐,一路艰辛,从不停歇!还有63分,科比就将超越乔丹!

科比2016年退役

  科比

  湖人跟科比签这两年合同或许因为,如果总冠军和科比不能兼得的话,那二者必须留下一个,如果拿不到总冠军,那必须不惜一切代价留下科比。否则,没希望争冠,又没有科比,湖人的球票就卖不出去了。反之,如果湖人两年以后拼出了一支总冠军阵容,而科比又完全兼容不进去,库总也绝不会和科比续约。

  36岁的老男人还在球场和小伙子斗个你死我活!我们未曾经历乔丹的无解!但有幸见证了不服输的科比!请满怀尊敬去看科比这看一场少一场的比赛吧!

  据NBA官网报道,距离科比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过迈克尔-乔丹并跃居历史第四位已经越来越近,但是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却认为这并不是科比目前最关心的事情。此外,他认为科比在打完目前这份合同之后将会选择退役。截至目前,科比的生涯总得分还差乔丹62分。

  “当他的总得分超过乔丹时,”库普切克说,“这证明了他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的稳定性和高水准。我认为这很棒,但是我们都知道他愿意用(总得分超过乔丹)来交换一支能打进季后赛或者争夺总冠军的球队。”

  库普切克说道,“如果有人想着在三年以后再买一张球票来看科比打球,我不会建议他这么做。不要再等了,(要看科比打球)就趁今年。”

标签: 男人

相关阅读男人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