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体育 > 消息正文

阿兰佩林有望执掌国足 合同年薪100万

2014-02-27 08:58:40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佩林(资料图)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尽管足协没有官方宣布,但法国人阿兰佩林执掌国足已经成为了公开的秘密,据悉此次佩林将同中国足协签订三年合同,年薪不超过100万美元,如无意外,他将率领中国男足征战2018俄罗斯世界杯。

  据了解佩林能够最终胜出因为他为国足拟定了一份完整的执教计划,这一切都深深打动了选帅组。他也成为了国足选帅组欧洲行结束后的唯一一位法国籍候选人。

  尽管履历一般,但佩林长年在西亚执教,熟悉西亚足球,这对近年来屡屡在西亚栽跟头的国足来说颇有益处,而率领里昂夺得法国双冠王则是佩林执教生涯的顶点。

  如无意外,佩林将同中国足协签订三年合同,年薪不超过100万美元,他将率领中国男足出征2018俄罗斯世界杯。

标签: 阿兰佩林 国足

相关阅读阿兰佩林 国足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