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体育 > 消息正文

国家队一批人员公示 周琦成为姚明顾问

2014-02-25 11:32:48 来源:2017年12月14日 NBA 火箭VS黄蜂视频回放地址2017年12月14日 NBA iis7站长之家     编辑:
  2月25日,周琦被中国篮协任命为姚明的顾问。而姚明本人姚明则和蒋兴权一道出任技术顾问。下面是中国篮协公示的篮球集训队人员名单。

  管理团队名单

  主教练:宫鲁鸣(篮球中心)

  技术顾问:姚明(上海东方),蒋兴权(佛山龙狮)

  领队:郝国华(篮球中心)

  教练员:李楠,张斌(八一),胡雪峰(江苏南钢),洛安尼斯(希腊)

  翻译:郑诚(北京)

  技编人员:冯利正(浙江)

  队医:罗安民(成都体院)

  体能教练:王卫星(北体大)

  科研人员:赵杰修(总局体科所)

  运动员名单

  韩硕(八一)、丁彦雨航、睢冉、李敬宇、陶汉林(山东黄金)、王哲林、赵泰隆(福建浔兴)、翟逸(上海东方)、曹飞、许钟豪、张大宇(浙江稠州)、易立(江苏南钢)、段江鹏、张彪(吉林东北虎)、邢志强、(山西汾酒),朱旭航、(佛山龙狮)、周琦(新疆广汇)

  通知

  参加集训的训练管理团队成员于2014年3月1日18:00以前到北京市东城区天坛东路50号训练局北公寓报到。运动员于2014年3月3日,15:00以前到北京市东城区天坛东路50号训练局北公寓报到。

标签: 国家队 一批 人员

相关阅读国家队 一批 人员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