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体育 > 消息正文

孙杨轻松获驾照 驾校学车被合影

2014-02-20 12:13:11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近日,孙杨终于可以安安心心开车上路,再也不用担心无证驾驶了。据杭州交警证实,奥运冠军孙杨已于近日一次性通过全部考试,并且取得驾照。

  事件回放到去年11月,孙杨驾白色保时捷卡宴在一交叉路口与一公交车发生摩擦,责任虽然不在孙杨,但在交警查驾照时,发现孙杨无证驾驶,11月4日,杭州市交警部门对孙杨处以2000元罚款,并且行政拘留7日。当时舆论引发了一阵对孙杨谴责的热潮。去年11月底,孙杨就在杭州黄龙驾校报名学车,学的是C2驾照(自动挡)。

  据了解孙杨经常要参加国家队训练,只能挤出时间抽空学车,教练也说,孙杨学车有基础,因此主要是对他不规范驾车的矫正。学车期间,经常被一同学车的学员认出,求合影。孙杨每次也都大方接受,尽量配合。

标签: 孙杨 驾照 合影

相关阅读孙杨 驾照 合影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