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体育 > 消息正文

短道女子犯规 奖牌擦肩而过

2014-02-19 15:42:12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昨日,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女子3000米接力A组决赛展开激烈争夺。比赛中,中国队第二个冲过终点线。赛后,中国队被判罚在比赛中挡人犯规,取消比赛成绩,无缘卫冕。韩国队以4分09秒498的成绩获得本组第一名,加拿大队获得第二,意大利队排列第三。

  此前索契冬奥会的女子项目中,中国队斩获两枚金牌,分别由李坚柔和周洋夺得。在女子3000米接力赛中,中国队期望斩获第三金,与韩国队上演强强对阵,但但本赛季中国队与韩国队四次交手三次失利,而唯一取胜的一次韩国队还在半决赛中打破了世界纪录。

       决赛中韩国队在最后一棒沈石溪与中国选手对决时,她发挥出自己的强劲实力,最后一圈反超成功,以4分09秒498夺冠,这是韩国短道队在本届冬奥会上摘得的首枚金牌。

  据了解,这支队伍里,除了周洋一个人有过奥运会的经验,其他三人都是第一次站在冬奥会的赛场上。第一次合练,离冬奥会开幕不到两个星期。丢失这枚金牌在意料之外,但也在预料之中。

标签: 短道 女子 犯规

相关阅读短道 女子 犯规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