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体育 > 消息正文

球场失意卡曼直言入错门

2013-12-17 16:11:49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NBA的球星卡曼
NBA的球星卡曼

    “我没想到来到这里会得不到出场时间,否则我可能不会加盟湖人,”NBA的球星卡曼在接受采访时向记者坦言,卡曼在之前的赛季历经动荡,认真一番思考后的他决定加盟湖人,重新点燃自己的激情,实现豪情壮志,可是万万没有想到卡曼加入湖人之后尝尽了坐冷板凳的滋味。

    几周之前,卡曼因为在训练中意外受伤,他自己透露,自己的伤情丝毫不会影响比赛,期待教练能够喊他出场,可是直到比赛结束,卡曼都没有得到上场的机会,对此,卡曼觉得自己相当的委屈与不值。

    卡曼是个相当有商业价值的球员,他出场的次数虽然不多,可年薪却有320万美元,超过了湖人本赛季的奢侈税起征点,因此,根据自由身签约的球员就有资格被摆上货架交易的规定,卡曼极有可能进行交易。

    对此说法,卡曼本人表示交不交易暂且未定,不过他后悔加入湖人是真的。

标签: 球场 失意 卡曼

相关阅读球场 失意 卡曼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