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体育 > 消息正文

科比赚钱很容易 带伤休息捞金1亿美元

2013-12-10 18:40:59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球星科比
球星科比

       NBA球星的身价高,这个并不稀奇,可是身价像科比这么高的估计就悬了,据了解,科比在家休息闲置240天的时间里就捞金1亿美元之多。小编真的很想说一句人比人当真是会气死人呀。

  科比是在今年1月份受伤的,在湖人湖人与骑士的比赛中,科比抢下一个防守篮板后着地不稳,意外崴伤了右脚脚踝。之后科比就回到了洛杉矶医院进行了治疗,到今天为止,差不多240天左右。可是在这些天科比也没有成为完全的闲人。

  在这期间,没打过一场球赛的科比,提前领取的本赛季80%薪金(2436万美元),加上续约的4850万美元,就已经多达7286万美元。再加上形象宣传费和广告代言费(大约3000万美元),科比这240天里吸金超过1亿美元。这速度我可不可以感叹一句,什么知识就是力量,明明是技术决定一切,有没有。

标签: 科比 赚钱 很容易

相关阅读科比 赚钱 很容易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