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社会 > 消息正文

全是套路!垃圾短信回T没用,只会被坑得更惨

2019-04-10 16:30:42 来源:砍柴网     编辑:

4 月 16 日消息 让广大的手机用户最为无奈的是,时常收到一堆垃圾短信,原本以为只要回复"T"就能退订了,然而事实却是截然相反的。

据成都商报报道,有手机用户反馈连续回复多个T后,垃圾短信不仅没能“退订”,收到垃圾短信的频率变得更为频繁了。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有短信代发平台工作人员透露,退订回“T”,只是一个形式,“就算用户回几百遍‘T’,也没用。

此外,更为危险的是,用户回复“T”进行退订,后台实际执行的可能是“同意”“注册”等操作。因此,专家建议用户在遇到垃圾类短信最好不要回复,或者直接拉黑处理。

对于这种情况,众多网友表示,走过最长的路就是垃圾短信的套路,看来以后遇到垃圾短信还是自己忽略就好。

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