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社会 > 消息正文

女子用电钻啃玉米头发被扯 瞬间悲剧被扯成秃顶

2016-05-08 19:31:58 来源:网易     编辑:

  近日,一段“电钻啃玉米”的视频走红网络,该中国男子仅用了10秒就将一根玉米全部啃完,而且牙齿完好无损,这段视频走红后,一位美女也想模仿热传视频电钻啃玉米,但不幸的是她刚开始了啃两口,头发就被扯掉,瞬间变成秃顶。

  美女模仿电钻啃玉米头发被扯掉视频链接:http://v.163.com/paike/VBFGBCTE3/VBLJTF8A2.html

好心疼!美女模仿热传视频电钻啃玉米 头发被扯掉成秃顶

好心疼!美女模仿热传视频电钻啃玉米 头发被扯掉成秃顶

好心疼!美女模仿热传视频电钻啃玉米 头发被扯掉成秃顶

1.jpg

  好心疼!美女模仿热传视频电钻啃玉米 头发被扯掉成秃顶(视频截图)

  据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该美女将玉米插在电钻上,可能是因为电钻太重,她让旁边一位男子拿着,当她张开大嘴准备好后,旁边的男子打开电钻,妹纸开始啃食玉米,但2秒过后,

  妹纸的头发被电钻卷起,由于电钻运转速度太快,一大撮头发被迅速卷起很快到了发根,当电钻停下来后,妹纸的头发已经被连根拔起,头顶秃了一大片。

  美女本想模仿热传视频电钻啃玉米,没想到瞬间就悲剧了,头发被扯掉成秃顶,妹纸握住头顶不敢看,虽然看得出她的头顶红了一大片,但妹纸很坚强,一脸蒙圈居然没有哭,只有表情很无奈。网友表示,看着头疼。

  所以,小编要提醒大家,电钻啃玉米这类高危险动作,大家就不要模仿了,以免悲剧再次发生!

标签: 电钻 头发 玉米

相关阅读电钻 头发 玉米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