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中国化工集团公司收购世界级种子公司先正达有新进展 交易有望今夏达成

2017-03-31 15:09:24 来源:当代财经网     编辑:

当代财经网3月31日讯中国化工集团公司于去年2月份对世界三大种子与农化公司之一的瑞士先正达发起收购。这场交易金额达430亿的收购案是迄今为止中国公司发起的金额最高的收购案。项目的落地将会极大改善中国化工集团公司的技术水平与国际市场地位。

英媒称,瑞士种子与农化公司——先正达公司总裁埃里克·菲瓦尔自信地表示,中国化工集团公司斥资430亿美元收购该公司的交易将于今年夏季前完成。同时,他希望看到该公司在中国“积极成长”。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3月29日报道,菲瓦尔称,美国与欧洲的反垄断监管机构将在几周内批准中国人收购先正达的方案,若收购交易完成,他仍将担任总裁。在布鲁塞尔接受采访时,他还补充说,中国化工集团向其保证融资已经到位,因而可以完成交易、维持该公司的投资级信用评级并为促进其增长提供资金。

菲瓦尔说:“找到一位有实力且能做出长期承诺的投资人是件好事。”

他还说,“中国提供了巨大的机遇。让我们有机会用自己的实力去帮助提升中国农业”,也就是利用中国化工集团的国内经验和资金,将现有技术带给中国市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先正达 中国化工集团 收购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