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最亲切呼唤!放假到奶奶家玩好吗? 无数网友泪崩引人深思

2016-04-05 17:48:37 来源:中商网传媒     编辑:

  今日,话题“放假到奶奶家玩好吗?”空降微博热搜,感动无数网友。随着在外工作的人越来越多,平常回家的时间就变得很少,与亲人相处的时间更是少之又少。大多部分人在外工作唯一的牵挂就是家,同样的家人也牵挂着自己。日前,有网友发布一则消息“放假来奶奶这玩两天好吗?前两天托人来装了WiFi的”,引发网友热议。有多少人因为工作忙,忘了回家看望自己的亲人,又有多少人因为工作忙忘了给家人打个简单的电话。

  随着手机的出现,许多人都变成了低头族,不管是同学聚会,回家探亲等等,有人跟你说话时,都是低着头玩手机。手机让人与人之间联系变得紧密,但与亲友之间貌似变得陌生。因为大部分人觉得越熟悉的人,就越不用在乎,可殊不知这样的不在乎会让彼此的关系慢慢变淡。虽然有人忘记那些简单的问候,但也有网友深深牵挂着自己家人。

  网友留言:“来美国之前,就对奶奶说,等我毕业了,带你到美国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但是奶奶在我去美国的前一个月去世了,现在我在美国快一年了。我很好,希望天堂没有病痛,你也很好”、“小学毕业爸妈离婚,然后把我送到另外一个城市上初中,姥姥陪我,还记得,每次姥姥送我去补课,8点放学了出门就能看见姥姥,然后和姥姥拉着手一起回家,姥姥不在了,我也毕业了工作了,还是很想她!多希望工作的这个城市她也在!”

标签: 引人深思 奶奶 网友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