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朱令案至今未解因唐安琪烧伤再引关注 唯一嫌疑人孙维简历曝光家庭背景雄厚

2016-03-06 17:59:01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近日,上海女团唐安琪被烧伤事件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唐安琪的女伴在其被烧伤时无作为,让网友们议论声不断。更有网友曝出唐安琪的女伴或许是土豪粉,想用钱对该事件进行封口。但是具体情况均未得到证实,因此,唐安琪的女伴备受质疑。而通过此事件,让人们又重提起清华的朱令案,当时朱令的女伴孙维被称是该事件的唯一犯罪嫌疑人,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案件没有破解,被害人饱受病痛的折磨,嫌疑人低调的继续生活。那么大家口中的嫌疑人孙维,到底是怎样的家庭背景呢?

上一页 1 2 3 4 全球关注:韩国首尔发生踩踏事故 至少146人死亡 iis7站长之家 下一页

标签: 安琪 嫌疑人 背景

相关阅读安琪 嫌疑人 背景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