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海天盛筵外围女被捕 孙静雅微博大尺度全裸不雅照曝光

2015-10-12 09:55:25 来源:青春娱乐网     编辑:
\

  孙静雅微博大尺度全裸不雅照曝光 "海天盛筵"外围女孙静雅被抓信息量颇深

  孙静雅微博大尺度全裸不雅照曝光,"海天盛筵"外围女孙静雅被抓信息量颇深!日前,网红孙雅静被抓的消息爆出,据了解孙雅静是因为涉嫌卖淫及组织卖淫而被抓。不过,早前孙雅静的一系类大尺度照片被网友挖出曝光,尺度惊人让人直呼受不了。

  10月8日,CCTV12社会与法频道《一线:一念之祸》播出的警方破获网络卖淫案件,涉及到海天盛筵外围女孙静雅。据悉,孙静雅在南京被山东警方抓获,涉嫌卖淫及组织卖淫。孙静雅被曝2013年陪人睡三天赚了60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海天盛筵外围女被捕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