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多省爆发高铁争夺战细节曝光 唇枪舌战花样百出令人咋舌

2015-04-25 15:39:00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

 

  高速铁路是当今时代高新技术的集成和铁路现代化的重要标志,反映了一个国家的综合国力。目前,中国已成为世界上高速铁路运营里程最长、在建规模最大的国家。随着中国加速迈进“高铁时代”的步伐,高速铁路将在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中扮演重要角色。

  然而日前多省爆发高铁争夺战,唇枪舌战、近邻反目只为高铁线路的走向和站点的设置,然而“锦上添花”或是“雪中送炭”都导致了地方花样百出,为争夺高铁发展地方经济,其意欲何为自然显而易见。(凤凰网编辑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高铁 争夺战 细节

相关阅读高铁 争夺战 细节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