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热点 > 消息正文

2016年深圳计生条例 超生二胎怎么发罚

2019-01-30 16:37:57 来源:南方财富网     编辑:

2014年深圳超生罚款具体数目不准确,但是可以参考2012年的,具体内容如下:

目前,按近几年各区的标准,我市户籍人员超生需要缴纳的社会抚养费至少22万元。(2012年官方报道)

据了解,2012年深圳人均可支配收入为40742元,夫妻双方加起来为81484元,三倍为244452元。换言之,现在深圳超生一个子女,罚款数额为244452元。被征收人上年度实际收入高于本市上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对其超出部分还应当按照超出部分的两倍加征社会抚养费。

深圳超生子女入户办理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在我市办理出生户口登记:

(一)违反计划生育政策,2003年8月6日(含当日)以前出生的婴儿,婴儿出生时其母亲或父母双方均是我市常住户口居民的;

(二)违反计划生育政策,2003年8月7日(含当日)以后出生的婴儿,婴儿出生时其父母一方是我市常住户口居民的;

深圳超生子女入户申请材料:

1、婴儿《出生医学证明》(复印件1份,验原件);

2、婴儿父母结婚证、身份证、户口簿,有其他子女的,同时提供其他子女的户籍资料(复印件各1份,验原件);

3、拟入户地街道计划生育工作机构出具的计划生育证明(原件1份);

4、父母户籍地县(区)级计划生育行政部门的社会抚养费征收决定书及社会抚养费征收票据。(复印件各1份,验原件)

标签: 深圳 超生二胎 罚款标准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