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要闻 > 消息正文

中国驻菲律宾领事遭枪击 总领事受伤2领事死亡

2015-10-21 21:38:00 来源:深圳之窗     编辑:

  据菲律宾媒体报道,中国驻菲律宾领事遭到1名李姓华人枪击,已致使副领事和另外一名外交官死亡。目前,嫌犯李姓男子及其妻子已被警方带走。

  10月21日消息,据菲律宾媒体报道,中国驻宿务总领事宋荣华与另2名领事馆馆员当日在菲律宾宿务市的一餐厅内,遭1名李姓华人开枪射击,三人受伤送院救治。案发后,李姓嫌疑人现已被警方羁押。另据法新社称,副领事和财务主管目前已经死亡,总领事伤势严重。嫌犯李姓男子及其妻子已被警方带走,两人皆是中国人。

  广播电台DZMM消息,中国驻菲律宾宿务总领事宋荣华与另2名领事馆馆员,在中部宿务市的Light House餐厅,遭1名李姓华人开枪射击。据称,中国驻宿务总领事宋荣华受伤,副领事和另外一名外交官已经死亡。

  消息指,下午1时32分,当时有9个人,在餐厅房间里面吃午饭。枪击事件,至少有3人受伤。宋荣华目前在宿务市医院接受治疗。另外两个伤者,都是总领事的工作人员。

  当地警方称,嫌犯Li Qing Liang和妻子 Gou Jing已被拘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中国驻菲律宾领事遭枪击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