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亿养老金入市路径 四类概念股值得关注牛市将不请自来?

2015-06-25 15:30:00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

  网络配图

  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到来养老金的保值增值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养老金入市正越来越近,但在此前两次尝试均无功而返之后,这一次如何操作自然引发公众关注,另据报道,把基本养老金委托给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投资的可能性非常大,而具体入市比例将参照企业年金,最高不超过30%,照此计算,理论上将有超过万亿的资金可以入市。

\

  市场分析人士指,养老金入市势必将推动股市上涨。截至2013年底,全国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累计结余已经达到了28269.18亿元,如果按照约30%的投资A股比例,或意味着将有至少近万亿资金涌入A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万亿养老金入市路径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