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要闻 > 消息正文

被连夜撤销的劳模名单曝光 18位人物落选原因不言而喻

2015-04-30 11:28:00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被连夜撤销的劳模名单曝光  18位人物落选原因不言而喻 

  中央以36年来最高规格表彰了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而从4月17日起,中央便会对从地方上推选出来的2000多名劳模和900多名先进工作者进行5天公示,接受全社会监督。因而从某种程度上也就意味着存在一定的变数。例如在2000年的首次公示后,就有4名人选被调整。每年也都有因群众举报的原因被刷下来的候选劳模。今年,名单经比较,有18个名字被刷掉。



被连夜撤销的劳模名单曝光  18位人物落选原因不言而喻 

  另据悉,这一届向一线劳动者倾斜的意图非常明显,也是中央对劳模评选的一个新思路。当然,也有人认为,党的正风肃纪开展以来,领导干部低调很多,这些社会荣誉推脱不少,这可能也有部分原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被连夜撤销的劳模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