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财经 > 消息正文

中国银行洛阳分行开展“温馨服务 春联添福”活动

2019-02-12 10:40:00 来源:和讯网     编辑:

2019年 1月22日,为答谢客户对中国银行(601988)的支持和厚爱,营造喜庆的节日气氛。中国银行洛阳分行开展了“温馨服务 春联添福”活动。连日来,中国银行员工中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将大大的福字和红彤彤的春联赠送给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为客户送上新年祝福。

春联字迹清秀脱俗,深受客户喜爱,一位拿到春联的客户高兴地说“现在都是印刷体的春联,家门口贴上‘书法家’真迹的春联过年的氛围才更浓”。

通过送春联活动的开展,拉近了银行和客户之间的距离,赢得了客户的赞誉。

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