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财经 > 消息正文

156款车拟撤销免车购税资格

2019-01-31 10:43:28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

本报讯(记者 赵鹏)昨天工信部宣布,156款车型拟从《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中撤销,比亚迪、奇瑞、长安、吉利等品牌的新能源车均有涉及。

工信部装备工业司当日发布了“关于拟撤销《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名单的公示”,透露根据《关于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等相关要求,将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实施动态管理。经统计,第十四批、第十五批《目录》于2017年12月发布后,共有156款车型在12个月内无产量或进口量,这次拟从《目录》中撤销。在这次公示后,相关厂家如有异议,可于2019年2月3日前以书面或传真、电子邮件形式反馈到工信部装备工业司。

记者从拟撤销《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的车型名单中看到,其中涉及了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的e5和比亚迪宋,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奇瑞eQ1和C3e,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荣威Ei5,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的知豆D2,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的620EV等。

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