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财经 > 消息正文

广药指加多宝10亿商标侵权反诉被法院驳回

2015-05-06 21:22:00 来源: 新浪财经     编辑:

广药指加多宝10亿商标侵权反诉被法院驳回

  消息股汇总:5月6日盘前提示十只股整体涨幅达3.79%

  新浪财经讯 5月6日消息,广药白云山(36.47,0.05, 0.14%)今日发布公告称,近日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下达裁定书,对包括广东省加多宝食品有限公司在内的六家加多宝公司针对“王老吉[微博]”商标使用权问题反诉广药集团索赔10亿元一案不予受理。

  据悉,去年广药集团向广东省高院提起诉讼,要求判令广东加多宝饮料食品有限公司在内的六家加多宝公司因侵害广药集团“王老吉”注册商标造成广药集团经济损失10亿元,后又将原10亿元赔偿金额变更为29亿元的变更诉讼请求。该案获广东高院受理。

  上述六家加多宝公司于2015年2月15日向上广东高院提起反诉,请求广东高院判令:1、广药集团赔偿六加多宝公司经济损失10亿元;2、反诉诉讼费由广药集团负担。此后,六家加多宝公司还申请追加鸿道(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反诉的第三人参加诉讼。

  自2012年5月广药收回王老吉商标后,广药与加多宝之间已经就商标广告侵权、不正当竞争以及商品装潢权侵权等问题展开了十余起诉讼战。

标签: 多宝 法院 商标

相关阅读多宝 法院 商标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