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财经 > 消息正文

企业营业收入2000万需入规

2014-06-05 11:53:37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商报消息(记者王晶艳)小微企业是园区经济发展不可忽视的力量,不少成长迅速的小微企业已经达到了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要求,但并未及时申报进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队伍。昨日,记者从长沙经开区获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规上企业)是指年主营业务收入达到2000万元以上工业企业。

  据了解,截至今年初,工业企业园区工商登记的工业企业约400家,其中有140家为规上企业,规模工业产值占区县整体工业产值的九成以上。黄瑶表示,达标企业入规是每个企业的法定义务,企业应及时提供企业运营数据。小微企业进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有助于企业发展,是企业良好发展的表现,小微企业应争取入规。

  产业环保局统计处处长任雨舟介绍,目前管委会对小微企业采取抽样统计,小微企业及时申报入规可享受更多优惠政策,在企业升级转型、申报名优产品等方面有相应支持,同时有助于如实反映园区经济发展情况。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申报分为年中新投产企业入规申报和年底老企业入规申报。当年新投产、且正常生产三个月以上的工业企业;成立时间距申报截止日在两年以内;申报截止日内,本年主营业务收入达到2000万元及以上的企业可在每月15日前报产业环保局统计处申请入规。其他当年主营业务收入达到2000万元以上的工业企业则在年底申报。所有参会的小微企业需在6月15日前与产业环保局统计处联系。

标签: 收入 企业

相关阅读收入 企业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