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财经 > 消息正文

金贵银业上海路演,机构称“亮点不足”

2014-01-10 23:54:28 来源:     编辑:

    

  本网综合讯:1月10日,金贵银业(002716.SZ)在上海举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机构推介会。这是金贵银业继周四在北京举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机构的第二场路演推介会。

        多位投资者表示,该公司的亮点不多,暂时还没什么兴趣,“(金贵银业)唯一的亮点是国内唯一的以白银为主业的公司,但该概念也不强”。

  一位与会的投资者表示,金贵银业没什么大的亮点,我以为该公司会向下游方向有些拓展,但该公司定位跟其他公司都在做的上游一样,没什么意思了。

  “没太明白该公司,没什么兴趣。” 另一位投资机构人士则直接表示。

  据媒体在现场获悉,在推介会期间几乎无投资者中途离场,但还是较原定结束时间11:30分提前数十分钟结束路演。

  据公开资料显示,金贵银业目前从事的主要业务为“从铅冶炼阳极泥及矿冶企业废渣废液中综合回收白银及铅、金、铋、锌、铜、铟等多种有色金属”的清洁生产和销售。其可比公司有豫光金铅(600531.SH)、*ST株冶(600961.SH)等。

  参加金贵银业北京路演的一位参会者表示,周四下午在北京举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机构推介会,此次路演人气不旺,仅有20-30人参加,有参与者称现场大概安排了70-80个座位。

       金贵银业所处的有色金属行业目前的基本面不太好,产品价格处于降价阶段,相关企业效益也受一定影响,因此机构对它关注度不是很高。但是相比业内其他公司,该公司在发展前景上还是比较靠前的。

  不过,亦有对该公司有兴趣的投资者,一位机构人士则表示,申购新股公司有一定的中签率,如果中签率较高可能会考虑申购金贵银业,否则将优先选择其他IPO公司。

    据悉,金贵银业预计2013 年净利润为1.34亿元-1.2亿元,同比降5%-15%。据公开数据显示,2012年金贵银业净利润为1.69亿元,2011年为1.87亿元。

  按照发行计划,金贵银业初步询价截止于2014年1月14日15:00;1月15日确定发行价格及最终发行数量。

   
 
 
  

标签: 金贵银业 上海路 机构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