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财经 > 消息正文

中牟县东风路落实百日安全生产“回头看”

2013-12-12 11:52:03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会议部署,继续保持辖区安全生产的良好形势,防止和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中牟县东风路街道通过开展“六个一”主题活动,落实百日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活动。

        一是开展一次动员活动。社区、村支部书记;企业法人和安全生产负责人做表态发言。

        二是开展一次安全警示教育周活动。提示非法生产的危害性,宣传安全生产工作中好的做法。

        三是开展一次咨询日活动。各村、社区、各有关单位悬挂不少于两幅的安全生产标语。大力宣扬安全文化、普及安全常识,使安全第一的思想深入人心,安全法规常识家喻户晓,营造重视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

        四是开展一次应急救援演练活动。组织监理人员观看其他安全生产单位举办的紧急事故应急预案演练活动,作为一种培训手段,发现并及时修改本单位应急预案、执行程序、行动核查表中的缺陷和不足,改善不同机构、组织和人员之间的协调问题等,进一步提高应急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能力。

        五是开展一次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在企业班组中开展青年岗位练兵、安全生产演讲活动。

        六是开展一次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围绕七大领域,重点复查辖区冷库消防整改情况。

        截止目前,共出动宣传车辆3台次,开展安全专项整治活动1次。通过开展活动,推进安全达标,加强企业班组安全建设、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强化安全基层基础;推进长效机制建设,落实和完善政策措施,构建安全防范体系。(冯浩)

标签: 中牟县 东风路 落实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