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财经 > 消息正文

大康牧业董事长陈黎明受让1240万股

2013-12-07 17:37:52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11月底,大康牧业(002505)收到财政部相关批复,同意湖南财信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将所持大康牧业1240万股国有股协议转让给公司控股股东陈黎明。

       大康牧业3季报披露,财信创投目前持有公司2758.83万股,占总股本比例11.18%,在十大流通股东中,排名第一。大康牧业12月4日公告, 2013年12月4日,大康牧业收到湖南财信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减持和协议转让大康牧业股份的通知》,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据公告显示,财信创投本次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共计9,352,096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3.78%),未达到公司已发行股份的5%;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减持12,400,00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5.03%),上述减持行为未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业务规则的规定。

      本次权益变动后,财信创投持有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32%,财信创投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标签: 河北省将在年底取消44个高速公路省界主线收 iis7站长之家 持股 以上

相关阅读牧业 持股 以上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