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李沁秦昊演过的电视剧 两人在《锦绣南歌》中出演情侣

2020-07-15 15:44:44 来源:八卦糊咖     编辑:

6月28日,电视剧《锦绣南歌》在网上发布了男女主演的剧照。这部电视剧的男主角是秦昊,这是他第一次出演古装言情剧,所以剧照一出就备受瞩目。剧照中的秦昊戴着古代的头冠,穿着古代的服饰,活脱脱一个古代的翩翩贵公子。

与秦昊搭档的女演员是比他小12岁的李沁,两人在《锦绣南歌》中出演情侣。因为两人的岁数相差太远,而李沁对肌肤的保养又极好,所以有网友看到两人的剧照后直呼:这样的年龄差,怕不是父女吧。

早年的秦昊经常出演一些文艺片,像是《青红》、《春风沉醉的夜晚》这些优秀的电影,都有秦昊的身影。秦昊还受过不少大导演的青睐,张艺谋曾经力邀他出《金陵十三钗》,而他在里面的表现确实不错,后来又出演了陈凯歌的《猫妖传》,他的演技是备受肯定的。

但是,秦昊出演过的作品再有名,也不及他的感情生活受关注,因为他的妻子是比他大10岁的中国女星伊能静。早在秦昊出道之前,伊能静就已经在娱乐圈打拼许多年了,无论从年龄还是资历上看,伊能静都是秦昊的大前辈。

但是,缘分就是如此妙不可言,两人最后走到了一起,还在2014年的时候一同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虽然年龄上相差了十岁,但是伊能静表示自己在感情生活里一直是未长大的公主,所以秦昊一直都对伊能静十分宠爱。

2016年,伊能静更是冒着高龄产妇的风险,在结婚的两年后为秦昊诞下了女儿小米粒。女儿的到来为这个两人的二人世界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两人在照顾女儿的同时,彼此之间的心贴得更近了,感情也比从前更好。

和伊能静结婚以后,秦昊在事业上的发展越来越好,演技也开始得到更多的人的肯定。前不久,刚刚播完的《隐秘的角落》,让秦昊的演技口碑到达的巅峰状态,他在剧中的一个眼神和动作,无一不在诠释着剧中角色的人物性格。

此次,秦昊选择触碰自己此前从未尝试过的古装言情剧,相信也是想要挖掘自己更多的可能性。要想成为一名真正的好演员,就该演什么像什么,秦昊目前为止已经做得很好了,接下来这个古装角色的挑战,相信能让他的演技更上一层楼。

标签: 秦昊 李沁

相关阅读 秦昊 李沁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