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青春有你2》结果如何? 乃万她真的变成了“炮灰”?

2020-07-06 09:52:55 来源:家集小窍门     编辑:

在《青春有你2》的结尾,祝贺小组中的九个女孩。

决赛中最动人的一幕,不是刘雨昕、虞书欣等优胜者的成功,而是失败者乃万的泪水和她哽咽的话语

“终于结束了,终于结束了,太累了。”

在感谢了JonyJ之后,当镜头转向JonyJ时,她看到了他眼中的泪水,他的表情是遗憾。

这种遗憾来自对Rapper的同情和对结果的不信任。因为乃万、金子涵的受欢迎程度高于之前排名的陆柯燃,表现的决赛,或者观众的声音

台上每个人都喊她的名字,却不属于她。

当《青春有你2》刚刚播出时,乃万并不那么瘦,不会跳舞,他只是一个纯粹的Rapper。

几个月后,她一直哭,摔倒,又输,她是变瘦,会跳舞,她越来越像照相机了。

可以说乃万是观众和粉丝见证的增长最快的一部,许多一开始不喜欢她的人在第一期节目中被她感动了,并被她路转奉承。

因此当刘雨昕之外的其他玩家的结果上下波动时,乃万的排名是稳步上升的。

然而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她的位置与第九个宝座非常接近,只有几十步之遥。这几十步,就像一个星系,她不能穿过。

为此,网友们非常气愤,很多人都表示“再见,i71”。

是的,经过几个月的努力,我终于成为了一个跑步伙伴“炮灰”,这就不可避免地导致了网络吐槽。

她真的变成了“炮灰”?

我不认为像乃万这样有独特能力的人组成一个团队并不重要。

她是Rapper,有创造力,没有节目,她也可以自己写歌,成为一名歌手。

更重要的是,通过节目,她学会了跳舞,变得更加自信,学会了平衡呼吸,即使在唱歌跳舞的时候,她也能保持呼吸稳定,这也是Rapper中的一大优势。

另外,通过这个节目,她让更多的人记住她,支持她。

胜利者被记住并不是最有价值的事情,但失败者被大多数人记住和支持。

因为她的能力、自信和被人记住,她在台下的路一定会比在台上走得更远。

另一方面,即使她加入了联盟,她能做什么呢?

的选秀不是李宇春能够放心大红大紫的时代;的选秀是“成团即巅峰”,“出道即失业”。

有多少人还记得一两年前的“火箭少女队”“R1SE”?

当她出来的时候,她可能会生气,但是如果她离开的话,她也许能够稳步地走向更美丽的生活。

关于乃万的另一件事是她的演讲通常是闻所未闻的。这样,一个没读过很多书的人可以这样说。

可以想象,她是一个热爱学习的人,对世界充满了好奇心和好奇心,这就是隐藏在她酷酷外表下的宝藏。

如果她在一个小组,不一定还有时间读那么多书,不一定有机会这么说。

这样的人组成一个团体这么重要吗?她真的是“炮灰”?

不,不是的。所以--

Solo,乃万!

标签: 青春有你

相关阅读青春有你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